青岛成立棒垒球运动协会 系第59家市级体育单项协会

2019-01-24 17: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4日消息 1月22日上午,青岛市棒垒球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青岛金家岭学校召开,这也是青岛的第59家市级体育单项协会。协会吸纳10家会员单位,54名个人会员。

  据悉,青岛棒垒球运动已经具备不错的发展历程和环境,2012年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滨海学院先后成立了校内棒垒球社团,成为青岛最早开展棒垒球运动的高校。2010年9月,青岛猎鹰棒球队成立,先后参加过5次省棒球赛和2次全国比赛,获得过全国前四名的成绩,并与MLB美国棒球大联盟合作开展棒球体验活动。目前,青岛市开展棒球运动的俱乐部达到4家,中小学35所,大学5所,拥有多支社会棒球队伍,直接参与棒球运动的人数超过千人。

  青岛市棒垒球运动协会旨在组织并指导青岛市棒垒球运动发展,举办高质量赛事和对外交流活动,加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棒垒球运动开展,加强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加大棒垒球礼仪文化宣传推广,促进棒垒球产业发展,推动青岛棒垒球运动项目的普及推广。

  通讯员 吴志成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