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跨越·共赢未来——胶州乐当家举行新春大联欢

2019-01-26 18: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年伊始,2019年胶州乐当家情系教育北京路小学迎新春联欢晚会与2019年李哥庄镇乐当家地产第三届春节联欢晚会相继举行,燃爆新春。因为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暖心的相聚,让寒冷的冬天有了温度!

  



  2019年1月25日下午,“乐当家情系教育北京路小学迎新春联欢晚会”为主题的联欢活动在北京路小学阶梯教室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由乐当家员工为大家带来了歌唱才艺展示 ,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北京路小学老师们的小人舞更是创意新颖,笑点不断,燃动了晚会热烈的氛围。同时还有教师职工团队组织上演的古典舞,美轮美奂。

  



  



  



  



  北京路小学张校长在此次晚会中更是为大家献唱了一曲,烘托了晚会的热闹氛围。

  



  乐当家总经理纪总参加了本次活动。纪总表示,乐当家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坚持“关注教育、资助教育、发展教育”为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坚持企业发展的同时,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坚持加大对教育公益事业上的投入,竭力给予学校更多支持和帮助;共同打造企校合作典范,共同为胶州教育事业的稳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路小学张校长感谢乐当家长久以来对教育公益事业的付出,感谢乐当家对北京路小学长期的支持和帮助,张校长殷切希望广大学子们不断追求自我完善,激励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此次活动高潮迭起,让大家尽饱了眼福,更收获了快乐与温馨。同时,也展示了当代教师的青春与激情,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超越自我、再创佳绩的美好愿望!乐当家在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积极履行公司社会责任,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教育,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真正诠释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社会责任”的光荣使命!

  



  2019年1月25日晚,由乐当家地产冠名的“李哥庄镇乐当家地产第三届春节联欢晚会”在李哥庄沽河人家大酒店盛大举行。

  



  步入场内,气氛热烈,新年气氛铺面而来,特邀参加晚会的来宾们的笑脸是开年大会最美的一道风景。

  



  



  精彩的节目也是此次晚会必不可少的内容,热舞、歌唱精彩纷呈,大家品尝着席间美食的同时,观看着舞台上的各式表演,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节目表演中间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由乐当家二手事业部区域经理史传记为大家抽出了幸运大奖,同时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幸运大奖。

  



  



  两次晚会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热情奔放,激情四射,为到场的嘉宾都带来了震撼的视听盛宴。

  2019年是一个新的起点,随着乐当家全面布局的完善,今年将进入一个更高速发展的时期,乐当家人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市民们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共同期待聚能的乐当家地产,明天会更加辉煌。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新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