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买二手车再也不怕套路,人人车陪伴式服务帮你把关

2019-01-28 11:23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拥有一辆车是许多人的梦想,价格便宜又有较高保值率的二手车,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不过对没有太多汽车知识“武装”在身的人来说,被骗、被套路的情况并不少见。尽管目前网络上各种购买二手车“教程”,可还是不少人在“魔高一丈”的黄牛、中间商面前败下阵来。基于此,国内汽车交易平台人人车不断升级服务,以陪伴式服务帮用户把关,购买二手车更安心便捷。

  人人车陪伴式服务贯穿了消费者购车的全过程。首先是通过专业、全面的检测流程,为消费者精选优质车源,拒绝重大事故车、水泡车、火烧车,这就确保了用户在购车时不必为买到问题车担忧。在选车环节,消费者对车辆价格、车况等在内的所有问题,都可以通过免费电话咨询人人车专属客服“车小美”,后者将为消费者第一时间带去专业解答,不用求助于人,就能获得全面靠谱的知识,为全面对比、轻松选好车打下基础。

  



  看车过程中,人人车将派出专业顾问陪同看车。现场查看车辆是否和登记入网时车况一致,现场解答买家的问题,让消费者对车子了解更全面,买的更安心。

  在快节奏生活模式下,帮用户节省时间和精力,是用户关怀服务的重要一环。为此,人人车打造出一站式交易过户服务,帮助客户代办过户等繁琐手续,买卖双方都更省时省力。

  许多人之所以对二手车态度“纠结”,正是源于对售后服务的顾虑。人人车打造出完善售后服务,全方位保障消费者利益。譬如为外界所称道的1年质保、14天可退的售后服务机制。而2亿用户保障金打造的“重大事故48小时先行赔付机制”,则彻底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让人们买车更安全、更有保障。有售后问题,一个24小时客服电话就能搞定,这一极致快速专业的服务,打动了无数消费者,成为人人车良好市场口碑的加分项。

  很多消费者之所以对二手车仍有顾虑,很大原因便是对服务保障的不满。作为第三方调研机构评选的“消费者满意第一品牌”,人人车在通过模式创新和技术进步为消费者选好车的同时,还一直专注于服务升级——包括服务体系、服务平台、服务品质等各方面的全方位升级,通过陪伴式服务帮用户把好关,带去更多保障,让用户关爱进行到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二手车 人人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