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过年 云南路街道开展全面限放烟花爆竹集中宣传

2019-01-30 15: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30日消息  为广泛普及安全常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1月30号上午9点半,云南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公安邀请青岛政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专家在金茂湾购物广场进行了主题为“平安过节 福惠万家”的限放烟花爆竹暨火灾防控宣传活动,并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讲座。

  

云南路街道开展全面限放烟花爆竹集中宣传



  活动中,云南路街道办事处给220名居民发放了《云南路街道办事处限放烟花爆竹暨火灾防控致居民的一封信》《居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政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家播放了一氧化碳中毒警示片,并详细向居民讲解了如何在春节期间在家中进行火灾防控、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以及有效避免安全事件发生的生活好习惯。最后,工作人员通过提问、有奖问答的环节与居民朋友进行了互动,提问烟花爆竹燃放时间、地点、典型案例等常识,巩固大家所学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居民的安全常识和防范意识,同时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的监督和检查,保障辖区居民安全生活生产。

  通讯员 肖玮颉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