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文化惠民再行动 20台电子图书借阅机正式投放

2019-01-31 16: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31日消息 在春节来临之际,城阳区文化惠民再行动,将20台电子图书借阅机投放到市民身边,助力广大市民朋友2019过个文化年。电子图书借阅机项目是城阳区2019年文化惠民重要工程,是城阳区建设阳光城阳、丰富阳光生活、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阳”的重大举措,是对城阳区便民阅读设施的再一次扩容升级。

  

位于百姓乐园的电子图书借阅机



  

位于博士创业园的电子图书借阅机



  为使本项目20台电子图书借阅机发挥最大的作用,城阳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安装场地上进行了精心的选择,以人才交流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博士创业园等服务大厅,各街道社区中心,部分商业聚集区为主;既实现了对城阳区政务服务区域的全覆盖,又考虑了对人员密集场所的重点倾斜。

  

位于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厅的电子图书借阅机



  在设备使用上,市民既可通过触摸借阅机实现在线阅读,也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微书房”APP,通过扫描图书二维码借阅图书到手机,打造属于自己的“定制型”移动图书馆,实现24小时免费阅读。目前,借阅机内包含内置的3000余种畅销书籍、5万余册云端资源,以及3万集的听书资源,1000多种的电子期刊杂志。未来这些书籍资源还将进行定期更新,力求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加优质的阅读体验。

  通讯员 郝杰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城阳 电子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