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终为始,2019再出发:山东旭辉银盛泰大事记

2019-02-15 17:23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0月20日,旭辉集团与银盛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

  自集团成立至今已有一年有余,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旭辉银盛泰一步一步稳健前行,积极发展。

  2018年1月28日,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启程盛典召开。

  2018年3月23日,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2018年合作伙伴春茗会在青岛盛大启幕。

  2018年3月28日,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 携手共赢

  2018年4月27日,潍淄事业部斩获淄博化北路土地一宗。

  2018年5月11日,济宁事业部斩获方圆商住区土地一宗

  2018年5月11日,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5月18日,潍淄事业部斩获金马路土地一宗。

  2018年5月29日,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进行了主题为“心”家的乔迁盛典。

  2018年6月30日,济南首届旭辉银盛泰健步松公益行活动活力启幕。

  2018年7月3日,山东旭辉银盛泰·烟威事业部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烟威事业部正式落地。

  7月27日,集团品牌青岛发布会,巅峰之上再生长,盛大举行,千余人共同见证深耕山东的宏图雄心,盛况空前。

  8月6日,终身客户大使正式启动。

  8月9日,泉心泉意 辉盛同行,集团品牌济南发布会——巅峰之上再生长,将生活美学敬献泉城。

  8月24日,集团斩获第13届金盘奖华北赛区三项大奖。

  金盘奖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大奖,一直坚持从“创新、品质、人居、价值”的角度挖掘市场所需、专家认可的标杆项目。

  9月19日,在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荣膺“2018山东省房地产市场合作开发运营能力领先企业”。

  这一奖项对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蓬勃的发展前景、领先的开发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10月29日,集团销售额跨越100亿,荣耀进阶百亿俱乐部行列。

  12月7日,拓疆济南,济南事业部斩获济南槐荫区土地一宗。

  12月11日,首进烟台,烟威事业部斩获烟台开发区土地一宗。

  12月22日,拓疆临沂,临沂事业部斩获临沂罗庄区化武路地块一宗。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不管是获奖还是付出取得回报,这些即是对2018的总结,,也是开启未来征程的起点,以终为始,2019再出发。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