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圈层的尊荣配置,尽聚于此

2019-02-19 14: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久居高位的城市塔尖名流来说,选择一处居所享受的不仅是一个社区的配套,更是一座城市最核心的高规格市政配套。坐享政策利好的胶州,经济发展已然腾飞,高规格尊荣配置接轨世界级别。

  华章再启,聚焦世界目光

  胶州作为青岛“三湾三城”战略的核心要地,在“四铁两高两桥”擎动下,地铁交通加持,上合组织经贸区核心定焦,青岛大学、科技馆、国际会议中心、中央公园等多元市级配套纷纷在胶州落地。

  乘着新战略的东风,胶州获得了融入大青岛发展的重大机遇,成为青岛城市发展主流,主城湾区地段成为不争的事实。此外,建立海湾型城市新格局,贯通半岛城市群连片发展的政策,标志着胶州将呈现出更高的世界格局,环湾区域价值增长已然进入快车道,聚焦了世界目光。

  全时全维配套,尽享尊荣

  龙湖·天鉅领航城市宜居向东,市政府旁,中央商务区核心,一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拥享繁华与自然兼具的全时全维醇熟配套,礼遇塔尖名流关乎生活的千万种想象,尽享丰盛尊荣。

  多维立体交通网,快速融入岛城1小时生活圈,畅达全国各域;青岛首座龙湖天街Mall,繁华商业与便利生活尽情畅享;双三甲医院,呵护阖家健康;全龄教育,翰墨书香氤氲,引领城市人文未来;南依三里河文化公园,吸收胶州4500年锦绣风华,恣意纵享负离子绿氧生活。

  龙湖·天鉅,荟聚名流

  龙湖进入青岛市场近十年,足迹遍布全城,见证着岛城的都市化进程,浸润着城市文明,与塔尖圈层交会,更懂如何打造契合城市塔尖气质的尚品居所。

  当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鉅定鼎胶州,择址北京路市府旁,CBD核心地段,匠造出至臻至善的城芯宜居生活。汲取胶州千年风华,乘势腾飞,打造揽生活、教育、繁华、自然等价值于一体的顶尖筑品。拥享高规格市政配套,荟聚邻里塔尖人群,演绎着一个圈层的尊崇。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