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青岛市安监站赴现场检查 市北区市民广场项目将整改

2019-02-22 13: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2日消息 此前,半岛网(0532-80889233)报道了《探访市北区商务广场扬尘整改情况 青岛市安监站:暂不方便回复》,新闻发布后,受到广泛关注。最新消息,2月22日,青岛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站就相关问题开展了项目现场检查工作。

  今天上午,青岛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回复半岛网(0532-80889233),工作人员已就中粮大悦城市北区市民广场项目扬尘问题开展了现场检查。经检查,该处基坑内裸土均已遮盖,周边裸土确实为“硬化路面”。工作人员解释,扬尘整治中,坚持“裸土不见天”的要求,记者报道后,项目方也做了一定的整改,项目存疑问的地方为硬化路面,路面上存在泥土,容易产生浮尘,根据相关抑尘工作要求,对于容易浮尘的地面还是要做好抑尘工作,可采取洒水、遮盖等措施。此外,青岛市安监站还对项目其他问题做了说明。

  青岛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相关整改意见已经通知到项目方,要求其限期整改,安监站也将在一个工作日后(2月25日,2月23日、24日为法定休息日)现场检查整改情况。

  就市北区商务广场前期扬尘整治检查情况,青岛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回复,中粮大悦城市北区商务广场项目现场裸土全遮盖,各项抑尘工作符合要求。

  春季来临,气候干燥,青岛市各部门聚力凝心,打响了扬尘整治攻坚战,建筑工地是扬尘整治的重点区域,市民如发现问题可通过半岛网0532-80889233爆料。

  针对以上问题,半岛网将继续关注。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