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快乐滑雪 五四广场社区开展冰雪运动科普活动

2019-02-24 14: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4日消息  为助力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近日,香港中路街道五四广场社区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采取新思路新举措,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发挥社区在引导、组织群众参与冰雪运动方面的积极作用,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 “大冰雪”工作格局。

  

助力冬奥 快乐滑雪



  

五四广场社区开展冰雪运动科普活动



  2月23日,香港中路街道五四广场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中国银行五四广场支行、青岛翼族滑雪俱乐部、青岛市冰雪运动协会、两新组织及五四广场社区公益联盟的年轻人,来到林山滑雪场,组织开展了“助力冬奥 快乐滑雪”党建共建活动。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能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冰雪运动的魅力,兴起全民冰雪健身的热潮。

  五四广场社区党委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以“助力冬奥 快乐滑雪”为主题冰雪科普活动,让更多普通市民通过练习冰雪运动项目受益,尤其是青少年群体,通过冰雪运动,身心能够得到更全面的发展,掀起了解、参与冰雪运动的健身高潮,带动五四广场社区冬季项目群众性健身活动的普及和开展,营造“全民上冰雪,齐心迎奥运”的热烈氛围。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冰雪运动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