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楼市年后步入正轨 上周新建住宅成交回升均价下降

2019-02-25 10: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节假期后第二周,青岛楼市逐渐回归正常轨道,成交套数和面积均有回升,而成交均价虽有下降,但也步入正轨。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356套,成交面积为16.63万㎡,环比分别上涨133.4%和131.5%。均价方面,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3997元/㎡,环比下降6805元/㎡,降幅为32.7%

  



  从各片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高新区成交262套,成交面积为34289.46㎡,位列上周各片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上周胶州市成交277套,成交面积为32560.63㎡,位列第二;第三被原黄岛区夺得,上周成交246583.92㎡。

  



  上周,位于高新区的中欧国际城一举夺得上周新建商品房住宅单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的冠军,上周成交95套,成交面积为11775.41㎡;成交第二名是位于老胶南的凭海临风项目,上周成交11699.81㎡,同为高新区的新城红岛湾项目上周成交8150.62㎡,排名第三。另外,崂山区的青铁华润城、胶州的天一仁和悦海大观等项目也成功入围前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楼市 成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