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妇女节义诊进校园 八大峡小学为教师送健康

2019-03-07 17: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7日消息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世医堂中医专家走进八大峡小学,为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了春季女性高发病、常见病科普知识讲座,增强教职工们对于健康知识及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

  

世医堂专家为八大峡小学的专家进行义诊、讲座



  

义诊活动现场



  由于职业的原因,教师们普遍患有颈肩腰腿痛、呼吸系统疾病等的问题,然而繁忙的工作,往往让老师们忘记及时就诊,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世医堂坚持“勤奋,务实,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此次走进八大峡小学、走近女教师,给总是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带来更多的关注与关爱,为全校女教职工送来健康与关怀。

  讲座后,世医堂中医专家裴强伟主任还在现场免费进行一对一把脉问诊,为奋战在教学一线各位人民教师进行健康义诊,中医康复治疗科冯常兴主任针对教师常出现的颈肩腰腿痛等问题,进行免费推拿按摩体验,缓解疼痛、减轻劳损,提醒老师们不忘健康,时刻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得到在场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世医堂秉承着“弘扬中医文化,传承国医精粹”的办院宗旨,自2014年落户岛城以来,聚集了包括北京、济南在内的全国知名专家教授,把最专业的医疗水准和技术奉献给广大群众。多年来,世医堂彰显企业责任,回馈社会、奉献社会,本次“3.8妇女节关爱女教师活动”,旨在表达对女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同时对于女性在教育领域所做贡献的表达了由衷敬佩和感谢之情,唤醒社会对女性教工作者对健康的关注,并将这份责任与情怀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正能量,营造尊师重教、关爱女性的社会风尚。

  通讯员 崔长蕾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义诊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