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评比表彰最美一线女职工 80人收获荣誉

2019-03-07 17: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7日消息  3月7日,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系统内最美一线女职工评比表彰活动,80名一线女职工受到表彰。

  

市南区评比表彰一线女职工



  城市管理工作肩负着人民群众对美丽环境、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城市管理系统一线女职工们,在“美丽青岛”三年行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重大活动中,用无数个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的日日夜夜,诠释着新时代“城市美容师”精神,展现着新时代城市管理女性的风采,默默无闻的为城市增光添彩、为美丽市南贡献力量,她们用女性独有的细心、耐心、用心、恒心,书写着新时代城市管理人的责任与担当。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通过对城市管理系统一线女职工进行评比表彰慰问,希望能唤起全社会对一线女职工的关心、支持和尊重,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美丽青岛建设行动中来,营造美丽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城市管理氛围。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群介绍说。

  据了解,市南区城管局还组织受到表彰的最美一线女职工集中参观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展览馆,让她们实地感受劳动成果,进一步激发一线职工奉献城市管理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另外,市南区城市管理工作将继续按照“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建设目标,抓住“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这两条线,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市宜居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丽环境、美化生活的新要求、新期待。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