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先锋模范共建幸福时尚八大关

2019-02-28 15: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8日消息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2月28日,八大关里传来了一阵阵歌声,八大关街道党支部书记、百姓宣讲团成员等近百人手拿国旗,从四面边八方边唱边走来,动情地演唱,用一场洋溢着青春和爱国热情的快闪,演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意想不到的场景,充满深情的歌声,点燃了周围群众和游客的热情。大家齐声歌唱,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老党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老党员们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特别激动。深深地感到自豪与骄傲,我们都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见证者,见证了日子变好、国家昌盛。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一名游客看完快闪后动情地说,此次来青不仅感受到了青岛的美丽景色,更深刻体会到了市南时尚幸福的人文风情。

  快闪结束,宣讲开始。宣讲前,街道为所有的党支部书记准备了一个“学习包”,内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支部管理制度、学习笔记、笔等物品,包上还印有党徽和时尚八大关的LOGO。拿到沉甸甸的学习包,红岛路社区片区支部书记辛崇美说“学习包很实用,街道想得很细致周全,为我们的学习打通了最后一里。”街道邀请青岛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敬志伟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敬志伟以实例为支撑,通过通俗易懂的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提升全体人员的思想素养。

  

集中宣讲活动



  担当作为抓落实,时尚幸福八大关。据了解,参加此次宣讲的包括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片区党支部书记以及街道宣讲志愿者共计200余人。一个多小时的宣讲,让大家对新时代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幸福时尚八大关建设中,以党支部书记为代表的一大批先锋模范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在环境保护、社会治理、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方面做实事、做好事。”八大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此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将担当意识深入传播到每个党员的心里,鼓励更多的党员加入到先锋队伍中来。

  最后,八大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方健就“领会精神实质 担当落实作为”这一主题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市南区委将今年确定为“工作落实年”,发出了向高质量发展进军的动员令,吹响了奋勇争先的冲锋号,八大关街道上下迸发出“箭在弦、刀出鞘”的旺盛战斗豪情。八大关街道将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社区建设、民生改善、环境整治和社会稳定工作,以过硬的精气神、过硬的机制举措,全力在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中争当标杆、勇立新功。支部书记们都是一线优秀的带头人和实践者,要直面问题,明确当前形势下如何坚持党建引领,带领辖区党员群众深入推进辖区改革发展的工作。同时,方健还就下一步社区治理、综合巡管、市容环境整治等内容向全体工作人员和支部书记发起倡议和动员。

  通讯员 仇慧璐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八大关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