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总工会启动女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

2019-03-06 16: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6日消息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南区总工会启动女职工综合素质提升“1、1、N、1”工程项目活动,活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创建“新时代、新市南、新女性”为主题,以提高女性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启动、学习、实践、评比表彰几个阶段的锤炼,培养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女性劳动者大军,在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发展贡献女性独有风采。

  

插花艺术讲座现场



  3月6日下午,活动正式启动,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女工工作分管副主席主持会议,来自基层工会的女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听取插花艺术讲座。会议宣读了《区总工会女职工综合素质提升“1、1、N、1”项目活动方案》,区总工会主要领导作重要讲话,并向奋斗在一线的市南区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场女职工还享受了一堂由国家级花艺师、青岛市花卉协会副会长傅贵侠老师带来的插花艺术知识讲座,并现场制作插花,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喜乐、祥和的节日。

  3月8日,区总工会将在麦凯乐举办以“绽放巾帼风采 尽显时代潮流”为主题的职工模特大赛,部分基层工会也将陆续开展系列健康讲座、竞赛活动等,将“三八”活动推向高潮。

  一直以来,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女工工作,引导女职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倡导注重家庭,传承良好家风;促进女职工特殊权益维护,推动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工作等,依法维护职工的劳动权益;组织女职工特色技能竞赛,努力提升女职工素质,着力培育女工工匠,为推动改革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总工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