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发展 青岛市胸科医院赴医联体单位指导工作

2019-03-11 15: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1日消息  3月8日,应医联体单位——莱西市梅花山卫生院邀请,青岛市胸科医院安排检验科主任江国峰、院感科主任杨素珉,对卫生院拟成立的结核科及检验科的布局、流程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帮助医联体单位医务人员提高业务水平,协同推进医联体工作。

  莱西市卫生健康局的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全程陪同,莱西市梅花山卫生院表示以此为契机,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为居民创建更加优质、规范的诊疗服务环境。胸科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加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医联体良性运行,与医联体单位共同发展,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实现病有良医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