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洪滩街道卫计办组织关爱女性系列活动

2019-03-14 09: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4日消息 近日,棘洪滩街道卫计办组织社区计生主任到城阳第二人民医院参加两癌知识培训,为下一步街道育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做好准备,区卫健局分管领导、街道社区计生干部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务人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医院邀请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妇科中心主任、首席专家赵淑萍围绕宫颈癌、乳腺癌的预防和治疗为大家进行“相约三八,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极大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会上,刘爱华院长提出2019年要继续加强与计生部门的配合协作,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户籍妇女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参与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妇女健康水平。

  



  



  3月7日,街道卫计办和卫生院工作人员来到青岛艾秀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宣传服务。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向企业女职工发放小礼品,并耐心细致的讲解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发放各类宣传品300余份,计生药具100余盒。街道卫生院大夫给大家讲解宫颈癌、乳腺癌专业知识,从专业的角度,结合临床经验,做好提前预防、正确对待、合理治疗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今后,卫计办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根据老百姓的实际需求,联合专业机构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送服务上门。

  记者 徐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