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即所得 台地之上,别致园林,为城阳加冕

2019-03-20 10: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台地建筑”是人类发展历史中最为亮眼的一笔。《礼记》有“山能出云气,万物出其中,以为神”之说。上古时期,中国的神仙住在高处,而西方神话也大抵相同,希腊诸神也是居于奥林匹亚山之上。

  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中国的古人也爱择高处而居。“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浅意之解,是说高处的视野绝佳;“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是在说高处的超凡脱俗,即便是“高枕无忧”也暗含着高度之于心胸境界的影响。

  择高而居 尊崇自显

  君王自然也是如此。高台榭,美宫室,在中国三千多年历史里,台地建筑一直都是帝王首选的建筑类型。阿房宫、未央宫、故宫都是伫立于高台之上的君王居所,台地之上,帝王威严不彰自显。

  身为帝王,自小拥有一切稀缺之物,对于居住环境也是如此。台地之上,近观园景,俯瞰寰宇,层层而上,视野广阔,延长与自然对话时间,居住者人生品味层层凸显。

  居高临下 景致自生

  青岛龙湖舜山府,依靠天然高差打造台地景观,以恢弘之势,凌驾自然之上且尊重自然,充分利用台地就势造景,层层错落造就多重庭院景观,享受生活不一样的闲致雅趣。

  从台地俯瞰,由远及近,能实实在在看到无限风光,无论何时站于窗前向外望去,都能看见北派山水园林里花繁林盛、四时不同,原生态自然之景交融和谐,美不胜收。

  原生台地 生态栖居

   青岛龙湖舜山府在地形基础上打造台地景致,布局园林漫步节点,让您的观景旅程随着台地起伏,不断给您的观景体验创造新的惊喜。

  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风情各异的景观节点在为您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以丰富的功能性让不同年龄层的居住者体验户外活动的清新呼吸与健康生活。小龙湖乐园、健身步道等全龄活动设施,实现了在家门口运动、玩耍的梦想。

  人与自然相知相融,以匠心精心打造,用现代手法,再现传统中式宅邸底蕴,遵从建筑臣服自然的造景法则,利用台地优势造恢弘园林秘境,贵胄生活的理想家园。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65-195㎡独院/叠拼 载誉加推 建面约105-126㎡墅区三房 同步热售,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