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禁毒防毒意识 崂山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揭牌

2019-03-20 10: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0日消息 2019年是崂山区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收官之年,为扎实推进禁毒工作,持续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3月19日上午,崂山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区市民文化中心举行。

  

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揭牌



  据了解,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坐落于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A座北门,建筑面积约360余平方米,集展示、宣传、互动、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禁毒教育场馆,从禁毒知识、历史、形势、危害、斗争成果等多个角度全方位提供教育服务,综合运用声、光、电等光影互动技术,寓禁毒教育于生动的展示体验之中,从建设规模到展示内容,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均堪称一流。

  

禁毒预防教育基地



  崂山公安分局局长戚杰在致辞中表示,“基地投入使用后,会在今年内,首先承担起对崂山区所有初中一年级以上至高中二年级包括职高在内共13165名学生的参观教育工作,增强禁毒防毒意识,筑牢拒毒思想防线。”

  

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揭牌



  下一步,将以崂山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为依托,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将培训教育范围逐步扩展到崂山区校车、公交车司机,村两委成员,“拆迁村”村民,新入学大学生等重点群体,不断拓展受众群体,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识毒、防毒、拒毒的和谐氛围。

  通讯员 王兴 韩云龙 摄影 李璐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