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都社区颐景园物业团队坚守岗位 即使周到为业主服务

2019-03-25 14: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5日消息 房子已经不局限于建筑本身,它承载了很多人对家的寄托、希望,每一个幸福的家,背后都有一个物业团队在用心付出。在颐都社区颐景园小区里,那些温暖人心的事时常都在发生。“及时和周到就是我们服务的准则。”颐景园项目物业经理王理杭告诉记者。颐景园物业团队总共22个人,负责28个楼座,57个单元,603户居民。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用心守护着家的幸福,每时每刻的付出,只为守护业主的幸福生活。

  

物业工作人员在安装护栏



  物业经理爱岗敬业,乐当业主“贴心人”

  “已到花甲之年的我,这辈子最自豪的事就是做了物业人!”这是今年65岁的物业经理王理杭的心声,也是他几年来的不懈追求。每次看到王经理,他的脸上总带着笑容,像邻家大哥般亲切热情。据他介绍,退休后他便进入物业管理这一行,一干就是6年的时间。“我是2015年底正式接手颐景园这个项目的,刚来时小区已经将近有一年时间没有正规物业管理了。”王经理回忆道,刚来到这个小区第二天,他便组织车辆和人员,将小区里里外外大扫除了一番,拉出去的垃圾便有三十七八车。住宅管理事情繁杂,几乎每天都会发生突发事件,邻里矛盾、宠物纠纷、突发事故对于王理杭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但他从来没有厌烦过。

  工程维修部作为物业公司的一个重要部门,其对设备设施维修、保养、维护的质量,直接影响小区的品质和档次。正如许多工作一样,他们最忙碌、最辛劳、最繁琐的那一部分,总是藏在“水面”之下,他们的“主战场”,或在地下车库不起眼的角落,或在你难以抵达的楼顶天台之上。对于颐景园项目物业副总经理曲日成而言,最好的状态就是只维护,不维修。今年55岁的曲日成刚进入物业这一行时,便是维修出身,直到现在,谁家电器坏了,水管漏水了,曲日成依旧亲力亲为,免费上门维修。“希望每样设备都能顺畅运转,让业主住得顺心,住得舒心。而业主的理解和适当的尊重,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支持和回报。”

  点滴付出暖人心,尽职尽责为家园

  在王理杭带领团队入驻颐景园的几年里,小区车辆门禁系统升级了,房屋外墙重新上了保温层……小区的点点滴滴的变化,业主们都看在眼里,享在心里。“因为小区时间挺久的了,交房时暖气管道就特别细,冬天家里有些冷,加了保温层后,室内温度至少提高了三四度。”业主刘大姐向记者介绍道。他们没有鲜艳华丽的服饰,黑色的工装却让人感到温暖;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有一颗精益求精的热血和耐心,有一种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他们领着微薄的工资,却也尽心尽力、不厌其烦做最平凡的工作,他们就是颐景园小区的物业人员。

  就在2017年冬天的一个深夜,22号楼一层楼的一户突然水管爆裂,水瞬间淹满了整个地下室。“当时接到电话时,我们所有人员二话没说就往小区赶,到了之后边往外铲水边联系自来水公司。”王理杭回忆道。这些物业人,尽职尽责做着自己岗位上的工作,真诚、用心地为业主服务。早上大清早,小区里的道路都被他们已经清扫干净,草坪上的小草,翠绿的叶子,散发着一股早晨特有的清新气味。这时,也是他们一天繁忙工作的开始。他们的工作单调枯燥,或站岗巡逻、指挥车辆,或打扫卫生、铲除垃圾,或爬高蹲下、维修水电,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尽心尽力,为项目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杨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