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唱着“男儿当自强”晋级 明晚争夺200米自金牌

2019-03-25 22: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5日消息 今晚,孙杨、傅园慧、徐嘉余等“泳坛明星”继续征战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今晚举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和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三人劈波斩浪,顺利晋级决赛,明晚6点半将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游泳馆争夺金牌。

  

孙杨



  “傲气傲笑万重浪,热血热胜红日光……”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的发令枪响后,比赛现场放起了孙杨演唱的“男儿当自强”。听着自己的歌声,孙杨以01:47:06的成绩“游”进了决赛。24日晚刚刚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中夺冠,今天又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孙杨将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因于前段时间扎实的训练,对粉丝一路以来对他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傅园慧



  在女子100米仰泳的半决赛中,傅园慧以01:00:79的成绩晋级决赛。对于决赛是否有信心游进1分钟内,傅园慧在采访时表示“不好说,今天状态不是特别好,昨晚几乎没怎么睡觉”。谈到失眠的原因,出生于1996年的傅园慧笑称“可能是年纪大了,有点神经衰弱”。此外,在昨晚与队友吴卿风、吴越、朱梦惠一起,摘得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傅园慧表示“很开心,跟三位队友并肩作战,感觉十分有团队的力量”。

  记者 徐圆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