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343个村庄开展三“示范” 已达标275个村

2019-04-01 17: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日消息 日前,记者从青岛德信物业了解到,从2018年初开始,胶州市根据《关于开展环境卫生示范村、镇办驻地、工业园区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公司决定在所辖管理区域开展环境卫生示范村、示范镇办驻地、示范工业园区创建活动,目前全部343个村庄已有275个达标。

  



  3月31日,青岛德信物业的工作人员来到胶州市铺集镇团埠子村进行环境卫生示范村、示范镇办驻地、示范工业园区的三“示范”活动。

  记者了解到,从2018年1月份开始,青岛德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根据胶州市城乡环境卫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出的《关于开展环境卫生示范村、镇办驻地、工业园区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公司决定在所辖管理区域开展环境卫生示范村、示范镇办驻地、师范工业园区创建活动,根据几个月的实践,于2018年4月份制定出了详细的标准化实施方案及人员奖励制度,开展标准化过程中,德信物业公司部署安排各分公司每月推进一个创优达标部门,标准化全部达标的部门管理员公司奖励电视一台。

  



  



  据了解,德信物业公司于2018年11月引进了积分制管理,为了增进员工获取积分的途径,公司各级管理者纷纷献计献策,出方案,搞各项PK,让所有人都能参与其中。积分制管理的引进不仅提高了管理人员的积极性、推动了标准化进程,更为今后的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全部343个村庄已经有275个达标。”工作人员说,现在德信物业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保证三示范的创建。

  



  其中,每月5日前提报达标村庄达标实施方案至企划部,未提报的视为无达标村庄。达标后,分公司经理第一时间组织验收,验收人员包括环卫所人员、村庄干部、环卫所负责人、社区党委(分公司经理、分管副总、居委会人员、办事处)。企划部收到达标村庄验收表后,转递联络协作部安排验收。验收人员接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安排验收,验收合格的村庄须附村容村貌照片,细到每个角落,验收不合格的须说明不合格原由,签字确认。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达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