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旭 城阳巴士有限公司保修厂

2019-04-11 15: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刘世旭,男,33岁,2010年3月进入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保修厂,目前担任小修组组长。在2018年度,被保修厂党支部评为优秀党员。

  自2015年白沙湾保修厂成立那时起,保修厂就挑起了城阳第六分公司的车辆维修、一保等大梁。在担任小修组班组长的3年多时间里,他兢兢业业、尽心尽力,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安全意识,把勤奋工作当作自己最大的乐趣,把建设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组作为自己最大的追求。从一个新生的班组成长为现在的“尖刀班”,成功与荣誉的背后凝聚着他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身为小修组班组长,他始终用自己特有的“坚韧不拔”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员工,带领着他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进。他认为班组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工作的核心力量来自于班组内每一位成员,因此为了调动班组成员的积极性,增强班组的凝聚力,坚持每周对班姐成员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各级领导部门下发的有关文件,为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俗话说“火车跑的快,全凭车头带!”。为了充实自我,将自己锻炼成为德才兼备的好班长,他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从不敢掉以轻心,一直在学习,向周围的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积极努力提高自身各项业务素质,让自己不偏不倚的和各组员紧密结合在一起,做组员们的“带头人”。

  他说的最多的还是一句老话:“爱岗敬业不仅仅是口号,更要踏踏实实的将它落实到行动,只有我们每个人做到了,才能兴旺发展。”让我们拿出、恒心、信心、决心和毅力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