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康明眼科医院白内障复明手术位量居全国21名

2019-04-13 17: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完成白内障复明手术共计10080例,较2017年增长1957例。因为专科所以专业近十年来青岛康明眼科医院院承担胶州市90%以上的白内障手术。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让每个人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力!

  “百万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成立于2003年8月,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是山东省卫计委批准的“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定点医院,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青岛站)指定医院、莱西慈善光明行指定医院、胶州市眼健康精准扶贫指定医院、青岛市医保定点医院。拥有国际高精尖设备60余种也是目前山东省最大的眼科医院之一。

  医院将始终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精湛的医术、尖端的设备、权威的专家团队,让所有有眼部疾病的患者们,无论贫困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电话:0532-58829068

  Q  Q:642804451

  地址:胶州市香港路188号

  网址:www.kangmingeye.com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白内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