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本土的海达物业发威!拿下青岛市级荣誉称号

2019-04-13 17: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位于胶州的青岛海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评为“2018年度青岛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据悉,绿城物业、中海物业等四家物业公司同时上榜,而青岛海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系胶州本土唯一上榜国企。

  



  据了解,海达物业是青岛海湾集团旗下海达控股的全资国有物业企业,始终坚持“信誉第一,服务至上”原则,秉承“主动、真诚、精细、价值”品牌理念,一切以客户满意为前提,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与服务质量,连年获得青岛市、胶州市物业行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海达物业的业务范围涵盖市政环卫、园林养护、商住物业三大业务板块,市政环卫板块拥有大型清扫设备20余台,承接了道路保洁、河湖管护、始终设施管护、垃圾清运等业务;园林养护业务承接道路园林养护、公园及保安保洁等业务;商住物业板块承接商业办公项目、住宅物业、学校物业等业务,住宅物业凭借“四星级管家式服务”标准服务与金牌管理智能化软件系统,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承接项目被评为胶州市优秀管理项目。

  



  下一步,海达物业将继续以“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为发展战略,以打造行业领先的中区综合物业服务品牌为目标,主动谋划、主动筹备、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加强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建设,突出服务特色,提升服务质效,同时,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为构建未来智慧物业新格局贡献国企社会责任。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物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