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新型研究院建设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与中国政法大学举行会谈

2019-04-16 17:12   来源: 半岛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4日,应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教授的邀请,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董事长、校长陈昌金访问中国政法大学,双方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新型研究院的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就快速推进新型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明书记对陈昌金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办学模式、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陈昌金校长的远见、格局、情怀由衷的敬佩。

  陈昌金校长感谢胡明书记对恒星科技学院办学定位的肯定和鼓励,学校会牢记办学的初心,坚定不移的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一所让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特色大学。

  



  (合影留念)

  陈昌金校长期望在中国政法大学的支持下,按照教育部的有关文件精神,双方紧密团结、快速推进新型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并邀请中国政法大学胡明书记及相关领导访问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