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税务局:减税降费进行时 “流动课堂”来助力

2019-04-18 17: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8日消息 “这群年轻人业务真不错,让我在取号后利用等候时间就进行了减税降费政策学习,经过他们的讲解,新的税收政策就更清楚了!”青岛新富兴乐器部件有限公司的任会计高兴地说。

  近日,由胶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青年业务骨干组成的减税降费青年服务队,依托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设减税降费“流动课堂”,在办税服务厅“一对一”“面对面”“手把手”为纳税人进行政策宣讲,获纳税人纷纷点赞。

  前期,胶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采取小组自学、集体授课等方式,组织青年服务队主动梳理、学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通过早会、午休时间开展业务培训会,由青年干部轮学轮讲,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增强业务辅导能力。4月以来,青年服务队成员结合流动导税开设“流动课堂”,随身携带减税降费宣传资料,主动为等候区纳税人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讲,让纳税人进厅即可学习相关政策,有实操问题随时提出随时解决,确保纳税人尽享税收改革红利,方便高效。

  据统计,“流动课堂”已辅导纳税人6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与此同时,办税服务厅还通过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各种方式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广泛宣传,以实现多渠道、多媒介、全方位的减税降费宣传培训辅导。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