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富贵新苑小区门口数十辆货车被堵,记者采访遭不明人员阻拦

2019-04-30 10: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30日上午10时许,胶州市海尔大道东侧的富贵新苑小区门口的水泥路上停放着数十辆拉土大货车,因富贵新苑小区开发商担心这些大货车压坏马路,所以进行阻拦。记者现场采访时,遭遇自称政府人员的不明身份人员阻拦。

  



  



  



  4月30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货车司机说他们往富贵新苑对面这处工地拉土方回填,因这条水泥路是富贵新苑小区开发商建设,担心货车在上面跑把路面压坏,所以进行阻拦。记者现场采访时,突然来了几名自称政府的的人员进行阻拦,并称让记者跟他走就知道是哪个部门的了,查看记者相关证件后,也无法说他们是政府哪个部门,现场仍在僵持着,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