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路社区举办《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知识讲座

2019-05-06 11: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增强社区妇女的法制观念,登州路街道丰盛路社区举办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知识讲座。

  社区特邀法律顾问王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一个个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妇女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涉及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婚姻法》及相关司法解释中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课堂上还将有关妇女权益保障的法律法规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了宣传。同时,王律师对听众们提出的有关婚姻家庭、妇女维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妇女同胞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在生活中一方面将加强自身法律知识的学习,另一方面将带动身边更多的妇女同胞学习法律,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丰盛路 知识讲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