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法院召开“强化担当作为、规范执行行为”活动动员会议

2019-05-06 13: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6日消息 4月30日下午,黄岛法院在执行局召开“强化担当作为、规范执行行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黄岛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培增,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宗桂平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执行局执行三庭庭长赵卿宣读了黄岛法院《关于开展“强化担当作为、规范执行行为”活动的实施方案》。宗桂平对黄岛法院近三年的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就黄岛法院开展“强化担当作为、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活动作出部署,重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工作思路,并对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提高办案效率,提升案件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丁培增要求全体执行干警通过专项活动展现执行队伍的昂扬面貌,要围绕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切实解决执行难”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协力优化执行环境,深入巩固执行长效机制;要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为建设诚信西海岸、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服务和有力保障;要加强廉政教育,打造过硬队伍,深化廉政风险防范工作,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讯员 王娟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岛 丁培增 法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