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税务局开展庆“五四”税企联合活动

2019-04-30 17: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30日消息 为更好地引领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团员青年风采,4月28日,黄岛区税务局与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分公司、琅琊台集团、董家口矿石码头公司联合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庆“五四”税企联合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青春建功。区团委书记、党组书记刘莉莉,李福江等领导出席活动。

  

知识竞赛现场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黄岛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福江表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恰逢第28个税收宣传月,作为合并成立的新机构,黄岛区税务局和团员青年一样,充满青春的朝气和活力,承载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在这洋溢生机、播洒希望的美好春天,在这昂扬奋进、阔步前行的青春时代,共同抓住青岛新一轮战略发展机遇期,谱写一曲无悔的青春之歌、奋斗之歌。

  弘扬“五四”精神暨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五四”运动、共青团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内容。赛场上,各参赛队斗志昂扬、思维敏捷、沉着应对、踊跃抢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通过比赛,既让团员青年们重温了‘五四’历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在比赛中获得了知识,收获了成长。”琅琊台集团团委书记杨珊珊说。

  活动中,该局还组织开展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进车站”活动,青年突击队走进西海岸汽车总站,向来往乘客发放减税降费宣传册,开展政策宣传讲解,并现场解答纳税人咨询的有关问题,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税务 黄岛 五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