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授牌 103人献血

2019-04-28 17: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8日消息 4月28日,由青岛市无偿献血办公室、青岛市中心血站、青岛市即墨区税务局、胶州市税务局联合主办的第一批“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授牌仪式暨“税企携手献热血 减税降费促发展”活动在三家公司同时举办。126名爱心人士积极报名献血,经严格体检,共有103名爱心人士成功献血33400毫升。

  

活动现场



  成立第一批“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源于一个温暖的爱心接力故事。3月30日,“热血税官”马仁山在济南捐献血小板救助了李秋林、李超两姐妹的老母亲。在马仁山的感召、鼓舞下,在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经营公司的李超,决定发动自己企业的员工和整个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的全体职工,一起加入献血队伍,随后又有两家公司加入到第一批“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

  青岛市中心血站纪委书记高向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批“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成立后,献血车将定期开进献血驿站进行无偿献血宣传发动,免费为附近居民义诊,开展健康查体、咨询等服务。希望第一批“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带动更多爱心企业成立献血驿站,更好地保障临床用血需要,助力“健康青岛”。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青岛市即墨区税务局、胶州市税务局共组织40余名税务干部,在三个献血驿站的献血车前,分别开展了减税降费宣传活动,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200余份,并进行了现场解难答疑。青岛市即墨区税务局、胶州市税务局共组织18名税务干部献血6300毫升,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管委和胶州市马店镇政府组织8名工作人员献血2800毫升,发挥了国家公务人员热心公益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讯员 江广世 孙先尧 马仁山  记者 徐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