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绚 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

2019-05-07 13: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于绚是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一名优秀的乘务员,2011年3月1日进入公交从事乘务员的工作。

  于绚是一名社招的乘务员,她很珍惜这份工作,自入职以来,她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奉献于岗位上,小小的十米车厢可以说是她的第二个家,乘坐过她车的乘客都会对她竖起大拇指,说她就如同她的名字一般总是对乘客笑脸相迎。行车中,她不单单是在卖票,在她的眼里车厢内的乘客犹如是她家人朋友一般,碰到问路和换乘的,于绚笑都会去主动、耐心并且详细的告诉乘客在哪下,往哪走,换乘几路车……碰到年纪大的老年乘客,她也会不厌其烦的跟乘客解释清楚到乘客明白为止;有的时候车厢内会发生一些小状况,于绚也会向需要帮助的乘客伸出援手,例如递给乘客纸巾、方便袋等;有时在将要行驶至颠簸路段和车辆拐弯时,于绚会提前提醒乘客站稳扶好……乐于助人和乐观向上的品德得到了广大的赞誉。

  记得去年夏季的一个雨天,大雨哗哗的下着,有一男乘客在车厢里走来走去,于绚发现后赶紧上前询问得知,原来男乘客出门时未带雨伞,于绚将自己备用的雨伞交给乘客,并告诉乘客先拿着用,当时乘客非常感动,并于第二天到上马停车场归还雨伞,并给集团打了表扬电话。

  2016年获得“先进工作者”,2017年获得 “先进工作者”,2018年获得“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2017年9月二分公司成立“萤火虫义剪队”,于绚听闻立马报名参加义剪队,并能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社会大众服务。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