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才公寓又有新进展 李沧区融海致远居项目开建

2019-05-07 17: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7日消息 近日,青岛市李沧区融海致远居项目开工建设。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前的准备工作。

  该项目位于李沧区重庆中路199号,重庆中路与延寿宫路交界处。总投资额约33455.68万元,总建筑面积约89801.85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又50181.85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39620 平方米。

  该项目为青岛市2019年重点工程,建筑内容包括5栋多层、7栋小高层住宅,含商品住宅、人才公寓和商业三部分。建成后的人才公寓部分,将为青岛市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集聚更多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发展,为青岛市“招才引智”提供更好的安居保障。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