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港区税务局“大运维”保障5月征期平稳运行

2019-05-10 15: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0日消息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落细,保税港区税务局在5月征期建立征期信息系统“大运维”机制,及时响应征期中系统运维的各项问题,确保征期运行平稳,为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保驾护航。

  “急纳税人之所急,这是我们所有税务人共同的心声。为保障5月征期平稳运行,我们在日常巡查之外又进行了全面检查,以确保所有在用办税设备都能够正常为纳税人提供服务,节约办税时间,提升办税体验。”保税港区税务局信息中心负责人说道。保税港区税务局建立办税厅应急机制及预案,组织专人开展隐患排查,会同服务厂商对资源配置、硬件设备、系统参数、系统升级验证、系统间连通性、主要征管信息系统健康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信息系统万无一失,以各项检查“无缝隙”覆盖积极迎接5月征期。

  “有时候来自助机这边验证发票会发现有一些机器用不了,就得排队等别人办完了我再接着办,今天看见咱们税务干部随时准备维护这些机器,一对一的为我们解决问题,感觉心里特别踏实。”一位纳税人这样称赞正在对自助机进行隐患排查的税务干部。

  截至目前,保税港区税务局5月征期各信息系统运行平稳,办税服务厅秩序井然,让减税降费真正落实落细。保税港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系统运维的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持续推动系统运维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继续以高质量运维部署为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保驾护航。

  通讯员 窦菲 张铭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