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画意四月天 青岛包头路小学举办双语戏剧节

2019-05-13 17: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3日消息 近日,青岛包头路小学落实“十个一项目”之一的“诗书画意四月天”双语戏剧节群星闪耀,异彩纷呈,成为无限春光中最动人的风景。

  

青岛包头路小学举办双语戏剧节



  

青岛包头路小学举办双语戏剧节



  活动中,同学们粉墨登场,盛装演出,穿越古今,倾情演出。他们时而在动人的故事中穿插经典吟诵,弘扬千古传统文化;时而在曲折的情节中现场泼墨挥毫,展示笔力遒劲洒脱的扎实书画功底;时而在生动的表演中翩翩起舞、一展歌喉,让舞台增添唯美的艺术风,每个孩子释放了自身蕴含的无限魅力,人人都成为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让评委老师和观众们暗暗赞叹同学们的博学才情,慨叹幕后指导老师和默默支持的家长们付出的智慧与心血。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