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胶州也将拥有

2019-05-16 16: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富豪与他们的豪宅经常像娱乐话题一样,频频光临热搜榜。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位于西雅图华盛顿湖畔的未来之屋,香港首富李嘉诚位于深水湾的半山别墅,中国首富马云位于西子湖畔的私人会所……这些顶级富豪的豪宅总能像巨大的磁铁一般,牢牢抓住人们的眼球。

  7年,9700万美金,世界首富的临水居梦

  在美国西雅图市,华盛顿湖东岸,隐藏着一条林荫小道,穿过其间,忽逢一片占地6.6万平方英尺的私人湖山,一栋奢华宅邸建于其上。这座依山傍水,耗时7年兴建,耗资近1亿美金的邻水宅邸的主人便是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为了让这栋豪宅“前临水,后倚山”,形成易守难攻、招财纳库之势,比尔·盖茨还让人把岸边的小山挖了一半,形成临水之势。据说,盖茨每次安排会议都会让访客以乘船渡湖的方式进入。

  顶豪极致收藏,临水而居的真相

  中国自古就有“上善若水”的古语,证明水在中国人认知里、骨子里是非常有灵性。而在中国传统的风水学里,“水即是财”,如果门前有曲水环抱的河流,就能藏风聚气纳财。富豪们觉得自己住在这样的一块风水宝地之上,能够实现更大的财富自由,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其次,邻水而居也是富豪身份的一种象征。房屋的装修风格可以模仿,但是江河湖海岂能复制?可以说,临水而居才是真正的“豪”。往往,在这种神奇的自然滋养之下总能诞生特别的人、新奇的景,对于家族观念尤为强烈的富豪来说,他们自然渴望将这美妙的自然景观与上好的风水磁场与世传送。

  直面三里河,礼献传世大平层

  一条三里河绵延着胶州4500年历史文化精髓,也承载着胶州人临水而居的信仰。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处三里河北岸,开门直面三里河河道。择居于此,拥享绿氧生活,既得无限风景,更得无上风水。

  龙湖·天鉅是天字系升级力作。现推出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为胶州塔尖圈层敬献一处真正承载生活理想的居所,成就城市收藏级臻品。其面宽约15.1米,客厅开间达约7米以上,以极致宽境,刷新胶州豪宅想象。

  龙湖·天鉅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全城火热争藏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