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旅途 税法宣传志愿者”团队正式成立

2019-05-17 16: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7日消息 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期间,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依托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的“580我帮您”志愿者服务队,选取部分直接为乘客服务的工作人员,与该局的共青团员共同建立“情满旅途 税法宣传志愿者”团队。2019年5月16日在青岛汽车总站举行了成立仪式,双方团委在成立仪式上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双方团委在成立仪式上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新组建的“情满旅途 税法宣传志愿者”团队,选择减税降费这个切入点,通过在汽车总站候车厅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材料;志愿者走进乘客之间、走上长途客车向乘客发放税法宣传材料、讲解税法等宣传活动,把各项优惠政策送到大家的手中。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地,让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到政策红利。

  “情满旅途 税法宣传志愿者”团队的成立,标志着市北区纳税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是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渠道,扩大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优化和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和谐征纳关系,结合纳税服务实际的新举措。同时,也让志愿服务走出车站,服务社会、服务市民。“情满旅途 税法宣传志愿者”团队今后将持续开展各类税法宣传活动,成为税法宣传的一支生力军,为宣传税法、服务广大纳税人作出贡献。

  通讯员 单君 于洁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