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内功塑形象 保税港区税务局青年突击队在路上

2019-05-21 17: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1日消息 保税港区税务局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深化增值税改革等各项减税降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练内功,塑形象,助推各项减税降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练内功,强素质,强化学习不放松。“假如纳税人当季销售货物和提供服务的合计销售额为23.91万元,未超过30万元,就是可以享受免征增值税优惠的。”保税港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张兆宏一边看着文件一边念念有词、勾勾画画。读文件、学政策,这是保税港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每天的工作日常。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保税港区税务局多次组织专题培训及业务考试,以学促工。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积极主动学习政策规定,精心组织参与“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暨第九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为推进我局减税降费工作做好知识储备。

  塑形象,展风采,走进企业送政策。“这次培训,我们对于国内旅客运输服务的抵扣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保税港区内某贸易公司李会计说,“以后我们取得的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也可以抵扣了。这些年轻干部讲得太认真细致了,为我们查缺补漏、扫除知识盲区!”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青年突击队成员参加专题培训、讲座,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多次深入企业,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和调研,同时结合本职岗位特点,在纳税服务、纳税评估、风险防控和政策管理等方面为纳税人解答疑难、讲解政策,获得了纳税人用心点赞。

  在减税降费工作推进过程中,减税降费青年突击队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凝聚青春智慧,不遗余力为减税降费实打实、硬碰硬落地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鞠梦玥 张铭  记者 徐圆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