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税务局为区人大代表讲解惠企政策

2019-05-27 15: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7日消息 5月24日,城阳区人大常委会在城阳人民会堂举办了区人大代表培训班,城阳区税务局副局长徐伟同志受邀担任税收培训的主讲人,为区人大代表介绍税收相关内容。培训中,徐伟副局长介绍了国家新出台的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并就税收促进经济发展与人大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现场提出的热点、难点政策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为人大代表了解税收专业知识提供了平台。

  据了解,税收课程是人大代表培训班的必修课程之一,为人大代表与税务部门搭起了沟通桥梁。本次参加培训的人大代表中不乏企业负责人,他们日常多忙于公司事务,鲜有时间了解税收相关政策。“减税降费的学习让我们代表们更加了解国家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这对于公司盈利能力、经营决策起着重要的作用。”区人大代表向记者介绍道。

  下一步,城阳区税务局将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组织师资团队,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等辅导形式,更大范围地宣传讲解惠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促进城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薛茜茜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