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城市管理局聚焦城市管理 服务营商环境

2019-05-29 14: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9日消息 近日,崂山区城市管理局召开了以“聚焦城市管理,服务营商环境”为主题的专门会议,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园林绿化、环卫、工程等领域20家养护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一是要认真查短补弱,找痛疏堵,多措并举服务营商环境,通过认真梳理在工作理念、态度、作风等“软实力”的方面的不足,下大力改进、提升和服务我区的营商环境。二是要对标先进,明晰目标,全力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努力用自己的智慧诠释“一言一行皆形象、一举一动塑环境”的朴实情怀,让我们的城市更有品味,以有品位的“城”吸引住有品位的“人”,从而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城市温度、城市品位。三是要提升站位,精准发力,全力打造一流营商服务环境,努力在提高服务意识上、在攻坚克难行动上、在解决棘手问题上继续发力,通过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企业、留住人才,为崂山社会经济发展助力、添彩。

  



  会后,各单位纷纷行动,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给每位一线职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文明服务,规范服务,微笑服务”的工作意识”,为提升营商环境共同努力。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