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人民医院加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联合体”

2019-05-29 17: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9日消息  2019年5月29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人民医院加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揭牌仪式举行。青岛市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局长于衍萍、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曲政海、青岛市市南区人民医院院长宋培铎、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贾绍友等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市南区人民医院宋培铎院长在签约、揭牌仪式上介绍了市南区人民医院发展历程和特色专业。青岛市市南区人民医院经历多年的锤炼和拼搏,如今已发展成为一所集临床医疗、医学康复、中医、医养结合、健康教育、科研和教学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经过多年与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合作,不仅与青岛大学医疗集团结下深厚的友谊,更是通过医院自身不断的探索,在名医专家引进、人才梯队培养、医疗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为下一步两院之间“医联体”推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曲政海对市南区人民医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两院签订“医联体”为契机,秉承着合作、共享、双赢的原则,共建临床医学高水平医疗服务平台,促进双方管理、临床、学术等各项工作提升至更高的层次。

  



  仪式最后,青岛市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局长于衍萍向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对青岛市市南区医疗卫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青岛市市南区人民医院能与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合作,符合医疗卫生改革发展的时代的潮流,符合医院双方发展趋势。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能积极探索,近一步创新医疗卫生新型合作方式和方法,加强两院之间合作,满足医院为市南区居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需求,充分发挥联合医疗资源优势,这将对青岛市市南区提升综合医疗服务发展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刘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医院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