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端午节遇上邻居节 云南路街道的居民们乐翻天

2019-06-05 18: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5日消息  今天上午,云南路街道组织召开“当端午节遇上邻居节”趣味赛暨2019 年云南路街道邻居节“最具人气文艺队”颁奖仪式,开启了邻居节的开心模式。

  



  云南路街道领导根据《活力西镇》微信公众号居民投票情况,对四个社区12支文艺队伍中“最具人气文艺队”进行颁奖,获得一片掌声。

  端午节的主题当然是包粽子。不过今天想包粽子可没有那么简单,需要连续过三关。具体来说,全街道共四个社区每个社区出3支队伍,每支队伍3个人搞接力赛,分别是踢毽子、跳绳,然后才能包粽子,以时间最短者为胜。邻居们只有互相配合、拧成一股绳,才能又快又好的完成任务,取得好成绩。

  居民们对这种新颖的比赛模式很感兴趣,乐呵呵的参与到比赛中。现场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每个人都从趣味赛中获得了乐趣,大家非常开心,邻里情谊更加深厚。

  通讯员 栾绍纲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邻居节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