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传情 即墨路街道居民挥毫泼墨庆祝建国70周年

2019-06-08 10: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8日消息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近日,即墨路街道恩县路社区举行“永远跟党走,翰墨表初心”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展活动。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了四十余件书画作品,有歌颂党的方针、政策为题材的书法作品,还有描绘祖国壮丽河山的山水画、花鸟画及人物画,展出后,立即吸引了众多喜爱书画的居民前来参观。

  



  在社区活动室内,书法名家、社区书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与包头路小学的同学们老少同台、现场泼墨,以书画寄情怀、尽献技艺,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

  78岁的国家一级书法师孙培光也应邀来到了社区,他表示“能够参加社区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展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的一代人,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美满幸福,我愿以书法艺术的传承为已任,让更多的人了解书法、热爱中国传统文化。”

  李新昊是包头路小学的五年级的学生,品学兼优的他从6岁起就开始学习书法,“书法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之一,是华夏文明精髓的代表,通过学习书法不仅能陶冶情操,也让我学习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和优秀历史传统。”

  笔墨丹青抒心志,沧海深处破浪行。即墨路街道恩县路社区党委书记王霞:“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总体面貌、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我们希望通过举行这样的活动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植根传统、推陈出新,用笔墨丹青讴歌建国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和祖国大好河山。恩县路社区党委也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谱写筑梦路,推进社区事业迈向新征程。”

  通讯员 苏晓斐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丹青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