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港区税务局开展“粽香端午 共话减税”主题活动

2019-06-10 16: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0日消息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叶飘香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保税港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粽香端午 共话减税”主题活动,将“我们的节日”活动与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相结合,为传统节日增添新内涵。

  

保税港区税务局开展“粽香端午 共话减税”主题活动



  粽香端午 奉上减税“大餐”

  6月6日上午,保税港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拿着早上包好煮熟的粽子,来到保税港区政务服务大厅。税务干部一边向纳税人送上热气腾腾的粽子,一边为纳税人送上减税降费宣传手册,并认真讲解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和社保缴纳基数调整热点问题,在让纳税人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息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的了解和认知。

  “真没想到,今天来政务大厅办税还能收获减税降费新政礼包和端午节礼物,你们税务局真是太贴心了!”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涉税业务的办税人员王女士高兴地说。

  和谐税企 共话减税降费

  青岛众兴达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公司财务负责人殷瑞婷来到保税港区税务局咨询增值税改革相关问题,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副科长谢树欣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税务干部王晓彦为殷女士递上了粽子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加上之前的各类附加现在一起免征了,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给我们带来了大实惠。我们不但收到了减税降费的礼包还收到了端午节日礼物。小小的粽子传递着浓浓的情谊,包裹着暖暖的惦记。”青岛众兴达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公司财务负责人殷瑞婷在收到税务干部送上的粽子时说道。

  减税降费迎端午,千山万水“粽”是情。通过此次“粽香端午 共话减税”主题活动,增进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效果,有效地联络了税企感情。保税港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创新宣传辅导方式,以多元化的形式为纳税人送上减税降费政策礼包。

  通讯员 孙艳 张铭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