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本专科共招9450人 今年启用中德校区(黄岛)

2019-06-12 10: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科技大学发布2019年招生计划,除明确了今年的本专科招生人数外,还带来了在专业等方面的具体变化。今年青岛科技大学新增了四个专业,还增加了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增加了一个专业方向,更值得注意的是,青科大今年9月将启用中德校区(黄岛),自今年起招收了专升本学生,专升本计划525人。

  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招生计划9450人,其中本科6950人,专科2500人。省外本科计划1938人,省内本科计划5012人,高密校区专科计划2000人,中德校区(黄岛)专科计划500人。记者从学校了解到,青科大今年9月启用中德校区,首批将有超过千名学生入住,其中2019级新生860人,2017和2018级中德工程学院学生189人。

  今年,青科大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除北京市在本科二批次录取外,其他省(市、自治区)均在本科一批次或普通本科批(部分省份一批、二批次合并)招生。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有关省市正在审核,家长和考生还得以各省考试院公布为准。经教育部批准,青科大今年新增四个本科专业,分别是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增加了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动画(中英合作办学)。增加了一个专业方向,安全工程(应急管理方向)。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