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动青岛新时尚 青岛CBD首届帆船运动文化周6月中旬启幕

2019-06-13 08: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3日消息  “潮玩新主义 时尚新市北”,青岛作为“帆船之都”,帆船承载着青岛人民的众多梦想。按照青岛市“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打造青岛“夜经济”高地的战略部署,青岛中央商务区将于6月14日至6月23日举办“首届帆船运动文化周”大型互动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指导,青岛中央商务区诚信企业联盟主办,CBD万达广场和青岛高博体育承办。“心动市北,帆动青岛”,作为夜游市北经济的重要区域,中央商务区将在活动期间举办一系列帆船文化活动,为市民带来不同的视觉、听觉、触觉盛宴,满足市民多元化购物休闲需求。

  



  依托“帆动青岛新时代”,6月15日上午将在青岛CBD万达广场举办首届帆船运动文化周开幕式,现场将为大众呈现水上运动之帆船、中国体彩公益、亲子休闲之全家总动员、潮流生活时装周等多维度沉浸式场景体验,吸引潮流年轻人目光聚集,提升青岛中央商务区在青岛商圈的影响力。

  



  



  据悉,6月15日-18日,亦是商圈购物广场年中盛典,青岛 CBD万达广场将推出巨惠折扣,文化活动更会精彩纷呈。尤克里里演绎、文创市集、亲子帆船运动会、轮滑表演……多种文化互动活动将激活市北商圈活力,为市民奉献一场时尚视觉味觉盛宴,同时引领CBD商圈帆动青岛新时代。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帆船运动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