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邻居节和谐一家亲 宁夏路街道举办趣味拓展赛

2019-06-13 15: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3日消息  6月11日是2019年宁夏路街道邻居节的最后一天,为进一步促进辖区邻里情谊,给本届“邻居节”画上圆满句点,宁夏路街道在云溪小广场举办“崇德尚礼,邻居一家”趣味拓展赛,30余位干部群众参加此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所有成员分为三支队伍进行挑战对抗。为了消除队员彼此之间的陌生感,首先进行了破冰团建,在这个环节中每队要完成选队长、起队名、写队训的团队建设工作,队员们给自己的队伍起了响当当的队名,分别为“魅力队”“黄金甲队”“邻里一家人队”。

  通过破冰游戏,队员之间建立起信任,大家合力完成各项游戏任务,其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排序挑战赛受到大家欢迎。这个环节,要求队员们在十二词打乱的情况下,按照正确的顺序依次将反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词排列起来,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为了赢得比赛,大家认真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黄金甲队以最快的速度赢得了这个环节的胜利。

  最终,“邻里一家人”赢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每支参赛队伍都获得了主办方准备的精美奖品。

  活动中间,穿插着垃圾分类、反邪教等宣传活动,让大家在趣味体验的同时增长知识。

  宁夏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空军表示,邻居节的结束,并不是邻里情谊的终结,相反,我们要以邻居节为契机,增进旧情谊,建立新友谊,将邻居节团结互助精神永远保持下去。同时,和谐美好的邻里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建和维护,我们也希望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学习垃圾分类、文明养宠等新生活方式,人人争做文明生活的参与者、宣传者和引导者,积极带动身边人,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贡献力量!

  通讯员 崔怡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邻居节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