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五四广场社区举行迎七一健步行活动

2019-06-14 11: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4日消息  6月14日上午,五四广场社区与中铁三局青岛地铁八号线项目部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七一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近百名两新组织、公益联盟企业员工及居民的积极参与,以健康运动的方式迎接和纪念建党98周年,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享受了一场身心舒畅的海边健步之旅。

  



  上午8点,健步爱好者在第一海水浴场钟表楼下集合,全体合影留念后,由光猪圈健身俱乐部教练带领大家做拉伸训练,随后,大家开始了此次健步行活动。

  徒步队伍从第一海水浴场出发,沿海滨木栈道行进,途径八大关、第三海水浴场、音乐广场,最后到达五四广场,全程近6公里。在浩荡的健步行队伍中,人人精神抖擞,步履轻快,迎着海上的朝阳,信步前进,历经一小时40分钟,队伍到达活动的终点,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健步行活动是五四运动季的收官活动,意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活动中,健步达人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践行了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他们用脚步丈量了最美海岸线,为美好时代喝彩。

  通讯员 衣勇军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健步行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