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税收执法与减税降费有个约

2019-06-14 16: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4日消息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执法方式、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近日,开发区税务局召开税收执法工作法律研讨会,丁学国副局长、公职律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外聘法律顾问、法制科以及征管科相关人员参会。

  

研讨会现场



  丁学国副局长提出,面对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格局”、依法行政工作“新常态”,税务机关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税收执法工作,将依法治税贯穿减税降费税收工作始终。会上,参会人员就欠税管理、税收强制、行政处罚等税收实务中遇到的棘手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外聘法律顾问结合司法实务提供了详实的法律意见,会议研讨取得良好成效,为下一步开发区局开展税收执法工作,尤其是开展税收强制提供了法律保障。

  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税收法律研讨,充分运用外聘法律顾问与公职律师互相配合、优势互补的法律服务体系,优化税收执法方式,共同推进依法治税工作进程,为减税降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扎实落地提供坚强的法律制度保障。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