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医务人员赴下丁家镇为村民义诊送健康

2019-06-15 17: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6月15日,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内科二支部、急诊支部、后勤保障支部的29名党员、团员奔赴烟台龙口下丁家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团员们在内二党支部书记吕少萍、后勤支部书记高韧、心内科主任朱为勇带领下,来到下丁家镇开展 “关注村民健康,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义诊活动。20位内科、外科医护党员分成两队,一队医务人员义诊,为下丁家镇部分患者做心电图、测血压、测血糖,宣讲高血压病,糖尿病,高脂血症及痛风等常见病的健康宣教常识;另一队医务人员深入村民家中巡诊,为行动不便的高位截瘫的村民患者送医到户。义诊现场,急诊科朱秀秀为村民做心肺复苏演示,培训心肺复苏急救知识。

  在下丁家镇精神展馆,党团员们聆听解说员讲解,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仔细观看展板和陈列物品,进一步感受下丁家人在时任党总支书记王永幸的带领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把一个穷山沟,改造成了山清水秀、高产稳产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成为全国农业战线的一面旗帜。通过学习“攻坚克难、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下丁家精神,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下丁家人为榜样,认真领会他们战天斗地不服输、自力更生争上游、与时俱进转观念、改革创新勇向前的进取精神,并将思想上激励带到本职工作中,带到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中,努力为患者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义诊 中心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